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庄群施从台前走到幕后,不再当洋娃娃!


事过境迁,庄群施再也不是那个印象中只会在台前又唱又跳的邻家女孩了!


沉淀了一年没有发任何唱片专辑后再次出发,庄群施在2012年与薇薇合作的全新贺岁专辑中亲力亲为,从台前走到幕后,不再当个洋娃娃任人摆布!

8岁就出道唱歌的群施表示: “从小到大,每次发片都交由唱片公司一手包办,即使以前参与过选歌,但从来没有一张专辑有如此强烈的参与感!”

为什么那么说呢?原来无论是选歌选衣服到决定拍摄MV场景等都是庄群施挑大梁一手包办,主动出击和SHIZZU时装店洽谈服装赞助,选衣服拿衣服等都亲自上阵。原来以前很多事宜都交由公司的公关处理,导致很多幕后的工作都不了解,反而这一次却有不同的尝试,也更可以和赞助商达到更愉悦的共识,也从中学习了很多东西。

这张专辑在群施的提议下全程在群施家乡玻璃市州取景拍摄MV,群施更不畏到州政府部门与玻璃市州旅游局和政府官员洽谈。政府官员知道群施本身是歌手还亲自前来后顶力支持,配合度高达100%,因此在来临的新年里庄群施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玻璃市州的旅游大使。

想知道玻璃时州有什么美景就万万不能错过购买这张专辑啦!



连拍摄空档也捉着导演讨论细节的歌手,敬业乐业的精神可嘉。

~亲自出马的庄群施~

在这张全新的贺岁专辑,群施和薇薇所演绎的歌曲、专辑造型或专辑制作都是全新的尝试,很多事宜都亲力亲为,诚意十足,誓要让大家过个温馨的龙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庄群施 VS 薇薇 2012 © copyright 2012 C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