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薇薇 :感谢主把群施带来我身边

部落格独家18日讯

2012年华人农历新年落于明年的1月,比往年来得较早。很多唱片公司也纷纷筹备推出贺岁专辑,其中庄群施与薇薇首次携手合作的贺岁专辑来势汹汹,专辑还没有面世就成为面子书及微博等歌迷朋友讨论之首。

庄群施乃M-Girls的成员之一,8岁出道唱歌以和王雪晶合作的<双星报喜>首张贺岁专辑红遍全国。后来陆陆续续以不同形式推出贺岁专辑,直到后期组成M-Girls,唱新年歌和贺岁专辑变成了每年农历新年的必需品。

薇薇(小时艺名"小薇薇") 也是90年代童星出身的歌手,每一张个人专辑都叫好叫座,其甜美的歌声可谓深入民心,也是当时候王雪晶和庄群施等童星的"劲敌"。后期因专注学业而淡出本地娱乐圈。前几年薇薇推出网路创作个人专辑而再度复出,每年的农历新年也一直以群星合辑亮相。

群施和薇薇在娱乐圈翻滚多年,从小到大都不同东家,是一个怎样的缘分把群施和薇薇牵在一起呢?而M-Girls会不会解散?为什么群施不和雪晶妮妮一起唱了呢?这一连串的问题一直成为面子书,微博的热门讨论课题。

据知,星乐娱乐集团在今年3月曾透过贺岁专辑皇牌制作人邓智彰联络歌手群施洽谈2012年贺岁专辑合作专案,想说在获得娱协奖后再度出击,并计划到中国拍摄。岂知,M-Girls成员雪晶和妮妮与歌手钟盛忠因为2011年的三大皇牌新品牌口碑不俗而私下协议合作多一年,并已给三大歌迷群作出承诺,不能骗歌迷。故此, M-Girls贺岁专辑在谈判不妥而胎死腹中,群施也感到无奈。

原本不想再推出贺岁专辑的庄群施却因为身边的歌迷和友人不断鼓励和极力牵线,并擅自和其他歌手还有唱片公司洽谈巧遇薇薇而萌生合作念头。在群施和薇薇见面后也觉得是一项新的尝试,薇薇即安排群施和其唱片公司老板见面,合作方案就此敲定。

缘分本来就是很奇妙的东西,谁也没有预计到两个小时候就认识的朋友可以一起携手合作。群施和薇薇的贺岁专辑可能是冥冥中的安排,身为基督教的薇薇更感慨地对群施说: “ 感谢主把你带来我身边!”

群施和薇薇2012年的贺岁专辑将朝温馨路线出发,录音及拍摄过程也相当顺利。绝对是2012最值得期待的贺岁专辑。


薇薇 :感谢主把群施带来我身边。

M-Girls贺岁专辑在谈判不妥而胎死腹中,群施也感到无奈。

2 comments:

 
庄群施 VS 薇薇 2012 © copyright 2012 C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