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mv尽收玻州美景 群施薇薇年味飘送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日 下午三时三十四分 光华日报

■ 庄群施(左)与薇薇(右)首次携手合作的贺岁专辑《年味》。

(吉隆坡2日讯)由丽声唱片公司呈现,庄群施与薇薇首次携手合作的《年味》贺岁专辑。全新主打歌《年味》是由吕俊梁为群施和薇薇量身订做,曲风温馨且琅琅上口,其MV 更拉队到群施的家乡玻璃市州拍摄。群施年迈80的奶奶也来轧一脚,还全家出动提早吃团圆饭,场面倍感温馨动人,薇薇顿时也成为了庄家的一份子。

这贺岁专辑全程在玻璃市州拍摄,主要以大自然为主,别有以往一贯在庙里取景的作风。蓝天白云青山草地大自然美景映入眼帘,美不胜收。其中拍摄景点包括甘榜威彩色板屋(Kampung Wai),美拉娣公园(Tasik Melati),哥打稼秧博物馆(Muzium Kota Kayangan),等等。该专辑不但获得玻璃市州政府和旅游局的协助与配合,也获得玻璃市The Sun Hotel全程赞助住宿,拍摄过程相当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庄群施 VS 薇薇 2012 © copyright 2012 CNY